close

  筋疲力盡的法師用血淋淋的雙手撐起上半身。
  原本裝滿藥水的背包已不知去向,年輕的少女法師只能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森林中央--附近唯一見的到月光的地方。
  高聳的樹林為在她的身旁,樹的靈氣飄散在空中、與月光融合......
  再進入她的體內。
  那久違的氣味使她起了種罪惡感--當初自己離開以及對家鄉的威脅。
  似乎有甚麼東西在移動,少女警戒的看過去,「是你啊,小傢伙。」她輕笑,招手要牠過來。
  幼小的綠水靈歪了歪頭,可是才靠進一步就被另一個巨大的聲響給嚇跑了。
  少女法師只是冷冷的回首,並看著聲音來源。
  嘆氣,她站了起來。
  現在的她,無法發動魔法、攻擊力又弱的可憐,簡直和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毫無反抗能力!
  雖然如此,這位身經百戰的冒險家依然挺起身子,用那高傲的眼睛看著他。「殺氣那麼重,就連一等新手都知道你想殺我。」
  樹林中傳來一陣笑聲,披著斗篷的魔法師走了出來。「這樣他們才知道不能惹我啊。」
  「我可不是新手,就算你這樣我也不會害怕。」她勉勉強強的提起自己的魔杖──雖然現在也沒辦法用。「你出來吧,以你現在的情緒,隨便都可以感覺出你在哪。」
  對方的笑聲再度傳出,接著從草叢裡冒出一個黑色的人影。「你倒是一點都不怕死呢。」
  她聳聳肩,「就算死了也死而無憾嘛,有差嗎?」
  只見眼前的男人消失的不知去向,但下一秒卻又立刻出現在她的身後。「那麼,你就死在我的手下吧。」
  年輕的法師閉上眼睛,沉默以對。
  這個男人的笑容消失的無影無蹤,似乎對她的反應不滿。接著,黑色的魔法集中在右手,刺穿的她的背部與胸口。
  沒有任何的聲音,當手抽出來時只有紅色的鮮血散落在空中──其中還混雜著黑色的液體。
  深藍色的雙眼並沒有閉上,反而帶著一絲絲的笑容、凝視著這個殺了自己的兇手──彷彿在感謝他一般。
  無聲無息的,少女倒下、躺臥在鮮血之中。
  黑色的液體參雜在紅色的水之中,接著慢慢的脫離、飄在空中。
  他的雙眼凝視著她,右手再度與視線平行,打開手掌──就在已過世的法師正上方。
  「曾屬於吾之法法力,今日在此時此地,吾將召喚你再次歸來。
  那黑色的氣體開始集中、形成了一種看似半液體、半氣體的狀態,然後再他的手下凝聚成一團。「這樣,我的力量就再度成為完整的了。」男人含著笑意看著少女。
  剎那間,黑色的能量進入了魔法師體內,原以為自己的力量像從前一般容易控制,卻沒想到這股能量在傳送過程中爆發、像是在報復自己殺了上一任主人一般!
  他終於了解,為甚麼她死前還能夠微笑。「該死的主教,死前竟然還給我搞這種把戲……」
  緊抓著胸口,男人跪了下來。
  體內的兩股魔法正在戰鬥著,不斷噴發的能量使他的五臟六腑萬分痛苦,簡直比死還令人折磨!
  最後一刻,男人也沒有一點聲響。
  就像那名少女法師一樣,無聲無息的倒下了。
  黑色的能量,卻在此時此刻圍繞在少女的屍體旁,形成一團黑色的球體,散開後,卻見不到那個軀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風˙天狼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